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资金运用方式:贷款类投资规模升至榜首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贷款类投资难得升至榜首,募集25.5亿元,占比总体规模的近一半,环比大幅上升。

  其他投资于权益类投资规模依然相当,均有所回落,分别位于第二位及第三位,募集13亿元左右,占比均过20%,环比均有所下降。

  证券类投资本周规模有所滑落,募集5.1亿元,占比8.3%。

  组合运用类投资本周规模有所回升,募集4.8亿元,占比7.9%。

  本周暂未有股权类投资产品成立信息情况披露。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918/n468592803.shtml report 310 据用益金融信托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贷款类投资难得升至榜首,募集25.5亿元,占比总体规模的近一半,环比大幅上升。其他投资于权益类投资规模依然相当,均有所回落,分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