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民信托危机缠身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新闻

  业务停滞

  股权争夺

  产品违约

  资本金拖累

  带上“国民”这两个字,关注度一般都不会太低。然而,国民信托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却几乎都是带着负面的标签,先是业务停滞、股权争夺,后是产品违约。日前,国民信托的“天冶轧三经营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被提前宣告基本无法按时兑付,成为近一年半以来第四起违约事件。随着新股东生命人寿即将“到位”,国民信托能否迎来转机,还需时间证明。天冶轧三项目是国民信托最新遇到的一个“头疼事”。一位知情人士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该项目于去年9月起发行,共5期,期限一年,按季付息。应于今年一、二季度兑付的利息都出现了延迟。日前,在距离前两期项目到期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投资者又被告知项目“面临了一些困难”,将无法按约兑付本息。

money.sohu.com true 北京商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9/n466488676.shtml report 520 业务停滞股权争夺产品违约资本金拖累带上“国民”这两个字,关注度一般都不会太低。然而,国民信托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却几乎都是带着负面的标签,先是业务停滞、股权争夺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