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国这十个城市最有钱 你家乡的城市排第几?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易粉机理财资讯
  • 手机看新闻

  提到中国最有钱的城市,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北上广。但是你知道吗,近几年深圳发展迅速,大有要超过广州的势头。除了北上广深以外还有哪些城市也很有钱呢?

  提到中国最有钱的城市,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北上广。但是你知道吗,近几年深圳发展迅速,大有要超过广州的势头。除了北上广深以外还有哪些城市也很有钱呢?下面为你盘点中国最有钱的十大城市:

  No.10 杭州

  城市生产总值(GDP)2214.66亿,GDP增速10.3%,GDP增速排名5位。

  杭州的环境建设非常好,吸引了许多富商大贾们居住。其医疗、教育、文化资源是浙江省最好的,对资金的聚集能力很强。

  No.9 武汉

  城市生产总值(GDP)2495.68亿,GDP增速7%,GDP增速排名74位。

  武汉历来被称为“九省通衢”之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它距离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等中国大城市都在1000公里左右,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维系四方。独特的区域优势是其经济发展迅猛的原因之一。

  No.8 成都

  城市生产总值(GDP)2601.67亿,GDP增速7.4%,GDP增速排名60位。

  成都的好,住在那里的人不觉得,玩在那里的人不觉得,爱在那里的人不觉得,只有离开那里的人,才觉得。

  No.7 苏州

  城市生产总值(GDP)3209.09亿,GDP增速8.2%,GDP增速排名38位。

  江苏工业占了全中国的半壁江山,而苏州工业则是江苏的半壁江山,可见其工业之发达。此外,苏州的旅游业也十分发达,所谓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这座城市既有古色古香的园林也有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商区,是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No.6 重庆

  城市生产总值(GDP)3772.73亿,GDP增速10.7%,GDP增速排名3位。

  重庆的生活节奏很慢,房价也不高,非常宜居。

  No.5 天津

  城市生产总值(GDP)3772.73亿,GDP增速9.1%,GDP增速排名21位。

  紧挨着北京,空气质量也跟北京不分伯仲,况且因为北京不让开工厂,就只能拿周边城市天津开到,这样一来污染就更严重了。可见经济的发展也是一把双刃剑啊。

  No.4 深圳

  城市生产总值(GDP)3887.9亿,GDP增速8.4%,GDP增速排名33位。

  自改革开放以后,这里涌现出一批批创业者,像华为、腾讯、富士康等大公司都是在深圳有根基。去年股市火爆,深圳收益最大。再加上深圳楼市也越来越火爆,资金总量增速比较快。

  No.3 广州

  城市生产总值(GDP)4118.39亿,GDP增速8%,GDP增速排名43位。

  这些年广州的房地产市场相对温和,小富安康,没有太多暴发户,资金总量增速减缓,大有被深圳拉下马的势头。

  No.2 北京

  城市生产总值(GDP)5451.9亿,GDP增速6.9%,GDP增速排名76位。

  尽管北京的房价让人望而却步,但还有大批的年轻人、创业者对这座城市前赴后继。在这样的大都市,顶得住压力,肯吃苦才能获得回报。

  No.1 上海

  城市生产总值(GDP)6225.39亿,GDP增速6.7%,GDP增速排名80位。

  富甲一方的上海,多少人在这里编织着繁华,又有多少人不堪压力穷困潦倒。经济发展到一定的程度就很难有大突破,上海人有钱,但怎么变得更有钱,这是个难题。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822/n465278356.shtml report 1720 提到中国最有钱的城市,很多人第一反应是北上广。但是你知道吗,近几年深圳发展迅速,大有要超过广州的势头。除了北上广深以外还有哪些城市也很有钱呢?提到中国最有钱的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