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浙江富商嫁女赠800万蜜蜡 件件都是传家之宝

来源:今日头条
  • 手机看新闻
蜜蜡是不可再生的宝石,比较稀有,同时具有极强的美感,具有收藏价值,因此得到众多文玩爱好者喜爱。在中国远古时,蜜蜡就被皇亲们视为吉祥如意之物。新生儿佩戴它可避难消灾,一生平安。在我国,有些少数民族的婚礼仪式上新娘戴上它能永葆青春、夫妻感情和睦。

  近日浙江一位富商嫁女儿,便赠送蜜蜡作为嫁妆,此手笔在当地引起不少轰动。

  这些蜜蜡件件都是传家之宝,价格不菲,真是打开眼界。

  


money.sohu.com true 今日头条 https://money.sohu.com/20160731/n461881010.shtml report 513 蜜蜡是不可再生的宝石,比较稀有,同时具有极强的美感,具有收藏价值,因此得到众多文玩爱好者喜爱。在中国远古时,蜜蜡就被皇亲们视为吉祥如意之物。新生儿佩戴它可避难消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