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银美林:逢高做空英镑仍为目前最佳策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时隔一个月,英国仍在试图从6月23日脱欧所带来的市场恐慌中恢复元气。由脱欧所引起的市场波动曾使英镑出现单日内最大跌幅,目前该波动已经减弱。英镑贸易加权指数上涨2%,富时指数(FTSE)中盘上涨8%。

  美银美林(BofA Merrill)周三(7月27日)发布报告称,由于受到更多因素的影响,英镑的前景仍不明朗。我们倾向于相信英镑在未来将持续走弱。英镑/美元未能持续跌破1.30,该迹象表明逢高做空英镑仍为目前最佳策略。

  虽然缺少脱欧后的实时活动数据,英镑对初期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反应仍展现了其面对宏观数据时的脆弱性。近期的焦点已转移到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八月份的例会,大家期待至少25个基准点的降息以及全新的货币宽松政策。市场的另一焦点聚集在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Article 50)的准备工作上。

  尽管欧盟希望英国尽早开启脱欧进程,英政府律师仍表示在2016年底之前不会触发里斯本第50条。尽管如此,外界对于该协议的猜测将不会平息,市场也会据此做出相关反应。仍享有单一市场准入资格的挪威模式或将是各种可能的结果中的最佳选项。

  风险:英国秋季预算报告或将搅起财政风波。

  边际消费倾向(MPC)若表现不佳,将对英镑造成最直接的影响。英国财政大臣表示,英国秋季预算报告能使政府得以“重置财政政策”。长期看来或将对英镑利好。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8/n461420085.shtml report 65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时隔一个月,英国仍在试图从6月23日脱欧所带来的市场恐慌中恢复元气。由脱欧所引起的市场波动曾使英镑出现单日内最大跌幅,目前该波动已经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