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代还:“省呗”“还呗”“替你还”省钱大PK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摘要:

如今为解决信用卡用户还款问题,诞生了信用卡余额代还业务……

  “想买就买,想刷就刷”已然成为刷卡一族的口头禅,然而开心消费后,烦恼也随即而来,没错,就是还信用卡

  信用卡还款来临之际,如果遇到资金紧张无法还款,不仅要承担透支利率,支付一定的滞纳金,还会影响你的信用,于是信用卡余额代还业务也风生水起了。

  什么是信用卡代还?

  目前信用卡代还产品包括萨摩耶金融的“省呗”、上海数禾科技的“还呗”、拉卡拉的“替你还”等。这种信用卡代还的核心逻辑,主要是通过提供更低的分期服务费率来抢夺银行分期付款市场,通俗的说就是他们帮你代还信用卡账单,你再还款给他们,并且享受信用卡账单分期利息的折扣!

  省钱大比拼!

  融360小编亲身体验,这三家信用卡代还业务的申请门槛较低,只要是满足18——60周岁的信用卡用户即可。申请方式主要通过下载app或关注微信相关账号,提交信用卡和身份证信息,放款的时间一般是1到2天。

  信用卡代还宣称不收取利息,但是收取手续费,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按照借款金额一次性收取一定的年利率;另一种是按分期的长短收取周利率或者月利率。业务一旦申请成功,用户就不能撤销和更改。

  1、申请额度对比

  如想申请信用款代还,能申请多少钱呢?通过对比,三家有以下不同: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726/n461036995.shtml report 911 摘要:如今为解决信用卡用户还款问题,诞生了信用卡余额代还业务……“想买就买,想刷就刷”已然成为刷卡一族的口头禅,然而开心消费后,烦恼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