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网络金融安全和技术问题成金融改革重中之重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来,“互联网+”战略的话题热度越来越热,“互联网+”金融领域也备受瞩目,但在互联网金融呈现国际化多元化跃进式发展的同时,国内资本市场的互联网技术与信用体系及监管制度也产生众多不足之处,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受到相应制约,因此,网络金融安全和技术问题也就成为金融改革重中之重。

  在6月30日召开的2016中国金融交易技术大会上,组委会表示,作为金融科技公司,中量网以技术驱动产品开创互联网证券交易新模式,以一账号全球交易生态平台的理念,推动国内金融科技行业持续发展。在发展证券期货的同时,其还依靠平台优势,将这种服务拓展到金融市场的其他衍生服务中。

  此外,大会还举行了颁奖典礼,以表彰在金融市场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中量网COO曹宁在会上表示,“最佳证券交易平台”奖不仅是对中量网的鼓励,更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希望借助科技更好地服务不同需求的用户,实现让每个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享受安全、可靠、便捷的投资交易愿景。公司会长期秉承交易技术创新带来企业创新的理念,作为介于用户和市场中间的平台,完善这一使投资菜鸟和市场老手都能达到共享、共赢、共成长的生态化交易平台。(来源:中国证券报)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701/n457320318.shtml report 585 近来,“互联网+”战略的话题热度越来越热,“互联网+”金融领域也备受瞩目,但在互联网金融呈现国际化多元化跃进式发展的同时,国内资本市场的互联网技术与信用体系及监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