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有个年薪百万的老公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随手记
  • 手机看新闻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 随手记

  文丨迷糊小涵

  在这个三四线小城市,我一直很努力也充满自信,奋力拼搏,然而现在,我的信心动摇了,完全的自卑啊。每天要啃励志书来提神了。

  原因来自于成家,我年薪20万,他年薪100万。

  1. 消费篇

  逛超市,我会东挑西选,比价格,他!只挑贵的。买衣服,我仔细盘算,试了又试,趁着活动打折入手2件奢侈品,他在一边看了,直接拿了一堆,顺带送我一堆,虽然打折,可也不秀气啊。最近天气时雨时晴,我十天半个月不洗车,35一次没必要浪费,他!只要车子开出门了回来就必洗,哪怕车子并不脏,哪怕明天就会下雨,要是连晴两天还要花100块精洗。

  2. 工作篇

  我每天疲于奔波,接触的人层次有限,不工作就没收入,人脉资源还不牢固,需要用心经营,有危机感,总是觉得应该更努力点更用心点才能保证自己和孩子的生活,工作地点仅限本市。他,工作起来忙一阵子,全国各地跑,到处是朋友,层次都是中上,偶尔带上我应酬,都是上市公司高管,私营制造业老板。休息起来一休大半年,到各地玩都有朋友接待,吃住都是四五星标准。同样做销售,我这是连门都没入呢,差太远了。

  3. 投资篇

  我到处研究理财产品哪里高一点,小公寓投入多少能租多少钱。他这个朋友公司资金缺,他短借收息,那个公司某地区开拓市场销售打包给他,短期开路,这个朋友创业喊他入股,人脉还折算一定的金钱抵股本,那个朋友介绍他买写字楼一次性付全款,这投资收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4. 生活篇

  我只要没事就睡到自然醒,吃各种零食水果,怎么偷懒怎么过,他!不管怎样都是晚睡早起,中午午睡,然后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看书健身,偶尔还写诗练字。就连带小孩,我都比较粗心,他会注意小孩坐姿,零食,手脸是否干净,还陪小孩一起疯闹。

  每个月总结收入的时候都比较郁闷啊,还好我脸皮厚,总是占他便宜,还经常扯着他帮我去攻困难客户,然后我一边学习一边收钱。难怪别人说有钱的人赚钱更快,没钱的赚钱更难啊,这哪里是差距啊,完全是差了条长江。为了我的独立,为了我的小女子计划,继续打鸡血去了,身边有个免费的老师,迟早有一天我也能年入百万的,加油,靠自己就是女王!

money.sohu.com true 随手记 https://money.sohu.com/20160517/n449912586.shtml report 1139 本文转自微信公众号:随手记文丨迷糊小涵在这个三四线小城市,我一直很努力也充满自信,奋力拼搏,然而现在,我的信心动摇了,完全的自卑啊。每天要啃励志书来提神了。原因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