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经济顾问:三大因素决定每天黄金市场表现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周三(5月4日)黄金市场继续走低,美元的回升使得金价继续承压,一度测试1270美元/盎司水平。

  Rosland Capital高级经济顾问Jeffrey Nichols表示:“黄金市场的关键影响因素是美联储的行动、加息预期和美元的表现。”

  Nichols认为,金价走势基本上每一天都跟随着上述三个因素的影响而变动。

  本周美联储官员们的鹰派发言使得此前持续下跌的美元逆转回升,打压黄金市场。

  此前在周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称,预计今年美联储加息两次,而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称,只要看到经济、通胀和就业的进一步改善,就将会在6月会议上支撑加息的决定。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5/t20160505_11222036.shtml report 460 周三(5月4日)黄金市场继续走低,美元的回升使得金价继续承压,一度测试1270美元/盎司水平。RoslandCapital高级经济顾问JeffreyNichol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