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阳过后防回补 黄金早间先高空

来源:曹向阳分析师
  • 手机看新闻

  技术与消息的双重较量,利润与风险的现实博弈,都是金融市场中触发矛盾的正常现象。有时候看似没有理由的区间运行或许就是利润扩大的基础,有时明确的技术与消息支撑却是风险来临的前兆,因此交易过程中没有百分百的肯定是可以理解的。市场每天虽在涨与跌中运行,但不可能每一天都是大起大落,因为市场多空双方在较量的同时也需要酝酿,所以不能主观的去认知市场,成熟良好的交易心态在任何时候都切合实际。

  黄金的强势姿态在昨日一开盘便得以延续,白盘时段慢牛上涨经过一番整理后,美盘受到美指走低的影响,金价继续稳步向前推进,盘中最高触及1258美元,全天涨幅接近20美金,市场最终收阳收高。辗转消息面来看,除了美联储加息预期的消退外,本周各大央行的会议以及对其本国经济发展的阐述都是市场所关注焦点,当然最为重要的仍旧是周三美联储即将发布的经济状况褐皮书,能否支持目前黄金涨势的延续,很难去做判定,但经济的向好或稳步发展这一点被提及的可能性更大,因此对于避险情绪高涨的黄金而言无疑会遭受打压,同时技术面来看,黄金上行面临重重关卡阻碍,需防范随时而来的回补修正。

  黄金:涨势延续,继续攀高,昨日黄金表现依旧强劲,盘中创出1258美元的高位,后夜时段维持高位徘徊整理,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实体大阳,单一K线的强势溢于言表,但当前价格远离均线支持,布林维持走平状,MACD初步金叉,红柱开始冒头,随机与强弱指标配合不是很到位,日线上基本走完了双底形态所呈现出的空间,所以今日不在过多的看涨。4小时上,当前价运行布林上轨一带,早间小幅冲高后承压回落,当下K线如若收在1255美元下方,那么1260处的压力将会有效,同时各短周期指标分别呈现高位拐头下行迹象,4小时上回补信号初现。今日操作高位绝对不追多,因为大涨过后的指标背离已经呈现,因此早间交易我认为先行高空看回落,待欧美盘获稳后再行入多。

  白银:涨势强劲,昨日盘中一举上破15.5关口阻力,最高触及15.96一线,在此受阻后并未展开大幅回落,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实体大阳,进一步彰显出强势,但早间的承压加剧了回补风险,日线上价格同样远离均线支撑,MACD初步金叉放量,红柱开始冒头,随机与强弱指标拐头下行,背离现象虽不明显,但显示出上涨后的乏力,因此日线暂不过分看多。4小时上,目前来看银价有效承压于16关口之下,早间回撤下破了布林上轨,MACD金叉动能衰减,随机指标高位死叉下行,4小时看回落。今日多头能否延续,16关口突破是关键,操作上早间先行高空,待欧美盘获稳再接多。

  原油:涨势依旧,昨日盘中走高至40.75一带,后夜两次下探,但均被多头拉回,日线最终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两阴形态不足以支撑多头进一步大涨,但至少空头不会在短时间内袭来,不过日线上的回补迹象开始显现,白盘时段暂看一波回落。4小时上,价格承压于布林上轨一带,同时此处也是下行轨道压力带,布林整体呈现缩口,各短周期指标纷纷拐头下行,对于延续上行有些不利,但是整体上升格局维持不变。操作上待盘中回落后顺势介入多单。

  黄金策略:

  1:1257做空,止损1261,目标1246

  白银策略:

  1:15.88做空,止损16.1,目标15.6

  原油策略:

  1:39.2做多,止损38.6,目标41.2

money.sohu.com true 曹向阳分析师 https://money.sohu.com/20160412/n443931252.shtml report 1578 技术与消息的双重较量,利润与风险的现实博弈,都是金融市场中触发矛盾的正常现象。有时候看似没有理由的区间运行或许就是利润扩大的基础,有时明确的技术与消息支撑却是风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