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不是危言耸听 90%的线下理财公司会倒掉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微信公众号:越女读财
  • 手机看新闻

  很多人,让我说说金鹿财行的事。

  这家上海规模最大的线下理财公司之一,前几天被曝光不能兑付投资人本息。

  其实,此前,我就说过类似的事:

  比如:

  理财中最大的坑,可能是一瓶油

  2016,警惕这些理财品牌

  其中第二篇由于举报压力,也已经删除。

  这两篇文章的实质,都是建议大家,今年远离线下理财公司。如果你有亲友在投资,那么也劝他离开吧。

  线下理财从去年起就出现连续垮台迹象,比如去年的泛亚,和e租宝(e租宝实际也是靠线下拉人头投资)。

  到今年,又有大大集团、金鹿财行等。

  规模都比较大,影响的人很多。

  事实上,由于线下理财的不透明性,有不少公司已经简单沦为了旁氏骗局。在今年的政策和舆论的严打环境下,挤兑将很容易发生,随着挤兑的产生,这些旁氏会加速跨掉。

  也有认真做事的线下理财公司,但由于坏账的提升,和公众信任的普遍缺失,这些公司也难以为继。

  我做个感性的判断吧,可能,90%的线下理财公司会倒掉。

  在这种情况下,只能是: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了。

  线下理财有一点不好的是,投资人以年龄较大的老年人为主,实际上他们的抗风险能力是很差的。

  ps.

  我说的线下理财,是指非正规金融机构开办的,在线下以高收益吸引人投资的,通常取名xx财富一类的机构。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403/n443232797.shtml report 754 很多人,让我说说金鹿财行的事。这家上海规模最大的线下理财公司之一,前几天被曝光不能兑付投资人本息。其实,此前,我就说过类似的事:比如:理财中最大的坑,可能是一瓶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