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疆银监局:银行业监管要有适当容忍度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孙璐璐

  银行业例行发布会24日在京召开,新疆银监局介绍了新疆银行业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情况。

  新疆银监局局长王俊寿表示,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新疆有两大重要节点城市:喀什和霍尔果斯。这两个城市已经建立开发区,作为推进新疆金融改革开放的重要突破点。下一步,结合两个开发区不同的特点,喀什要打造金融贸易示范区,霍尔果斯要打造人民币离岸中心。

  当经济转型期叠加新疆地区建设,如何在推动金融支持地区建设的同时防范风险,也是外界较为关注的问题。

  王俊寿称,银行业要运用逆周期的经营思维。当经济下行的时候,对银行业的监管要有适当的容忍度,这样各家银行就能更好地支持企业走出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此外,监管部门还要对可能存在的市场风险发出风险提示,加强协调配合。

money.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325/n442024369.shtml report 367 银行业例行发布会24日在京召开,新疆银监局介绍了新疆银行业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情况。新疆银监局局长王俊寿表示,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上,新疆有两大重要节点城市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