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频道页面推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P2P又少一家 优微贷发布暂停运营公告

来源:融360
大王理财之后,有一家平台宣布主动退出P2P。

  大王理财之后,有一家平台宣布主动退出P2P。

  3月17日晚间,北京P2P平台优微贷官网及微信同时发布了《暂停运营公告》,公告表示优微贷所有系统将于2016年4月15日完全关闭。与此同时,优微贷的兄弟平台“八戒理财”也发布了《用户资金清偿公告》。

  优微贷公告表示,即日起,暂停优微贷用户注册、投资、优贷宝申购等功能。所有优贷宝余额将于2016年3月21日前由系统自动赎回到优微贷账户中。请所有用户于2016年3月25日前登录优微贷账户自行提现。
(优微贷理财公告)
(优微贷理财公告)

  八戒理财昨日也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用户资金清偿公告》。公告称,八戒理财决定暂停现有产品,清偿用户的全部理财资金,八戒理财所有系统将于2016年4月15日完全关闭。

(八戒理财公告)
(八戒理财公告)

  公告中表示,请活期理财所有用户于2016年3月20日之前登录系统自行提现,3月25日后系统将关闭活期提现功能。

  此外,所有定期理财账户余额将于2016年3月21日至2016年3月25日之间由系统自动打款至用户在平台绑定的银行卡。关于定期产品提前赎回的利息计算规则为,若4月10日前到期,全额本息清偿;若4月10日后到期,则利息计算至4月10日。

  据优微贷及八戒理财官网显示,两平台均为北京汇盈优微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1日,注册资金为1500万元,但其公开的2014年年报显示,实缴资本仅为400万元。

money.sohu.com false 融360 https://www.rong360.com/gl/2016/03/18/93451.html report 1472 大王理财之后,有一家平台宣布主动退出P2P。3月17日晚间,北京P2P平台优微贷官网及微信同时发布了《暂停运营公告》,公告表示优微贷所有系统将于2016年4月1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