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监会对P2P放大招!阳光保险叫停网贷合作险种

来源:融360

  摘要:今日,有消息传言保监会要求暂停P2P资金安全险,并撤销所有类似宣传。随后阳光保险叫停P2P合作险种的消息爆出。融360小编随即联系阳光保险高管,对方确认消息属实。

  今日,有消息传言保监会要求暂停P2P资金安全险,并撤销所有类似宣传。随后阳光保险叫停P2P合作险种的消息爆出。融360小编随即联系阳光保险高管,对方确认消息属实。

  据媒体爆料,有平台内部人士也称,“刚刚收到阳光保险通知,保监会要求终止交易资金安全险。”

  融360理财分析师认为,保险公司切断P2P关联业务,让P2P的“去担保”化更加彻底了,符合监管意见要求,也有利于行业的规范。特别是有一些P2P平台故意夸大与保险公司的合作,造成本金兜底的假象,会误导投资者。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317/n440712263.shtml report 473 摘要:今日,有消息传言保监会要求暂停P2P资金安全险,并撤销所有类似宣传。随后阳光保险叫停P2P合作险种的消息爆出。融360小编随即联系阳光保险高管,对方确认消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