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瑞银:回调对黄金有益 金价将更有吸引力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瑞银(UBS)在周二(3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从最近的大涨中回调,以及在美联储本周会议召开期间走弱,这都是对黄金有益处的,将给投资者提供一个更有吸引力的金价。

  瑞银称,“迄今为止,市场今年表现不错,此时的回调对黄金是健康的,尤其在美国就业及通胀数据比较积极,股市反弹的情况下。”

  “金价今年的回调相对浅和短暂,没有给投资者一个好的介入机会。但是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本周将风险提升,金价的深幅回调将有助于给场外的投资者一个有吸引力的进入机会。”

  美联储决策者有望在本周不加息,但最近美国数据比较强劲,不大可能引发鸽派言论,风险情绪有所上升,黄金承压。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316/n440576720.shtml report 384 FX168讯瑞银(UBS)在周二(3月1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从最近的大涨中回调,以及在美联储本周会议召开期间走弱,这都是对黄金有益处的,将给投资者提供一个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