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保监会拟允许险资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等私募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保监会拟允许险资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等私募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静) 昨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文称,将就《关于修改保险资金运用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稿显示:保险资金可以投资创业投资基金等私募基金;保险资金可以投资设立不动产、基础设施、养老等专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专业保险资产管理机构可以设立夹层基金、并购基金、不动产基金等私募基金,具体办法由中国保监会制定。

  作者:叶静
money.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3-10/296410.html report 309 信息时报讯(记者叶静)昨日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发文称,将就《关于修改保险资金运用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显示:保险资金可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