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王理财宣布停止运营 用户本息全部返现

来源:网贷天眼 作者:郭长冬

  北京网贷平台大王理财2月28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即将于2016年3月4日正式关闭,此后将不会再有新的业务提供。

  大王理财高管对网贷天眼表示,2015年12月31日开始停止发布新标的,并于2016年1月29日完成了平台所有标的本息兑付。“到目前为止,除了少数无法联系到的投资人以外,用户的资金都已经提现完毕。”除此之外,为了感谢投资人的支持,公司还额外给到2015年12月31日还在投的投资人发放1%的现金红包。

  对于停止运营的原因,大王理财没有透露。2015年6月份,大王理财对外公布了其拟获国泰君安创投数千万元的高额投资的消息,但据网贷天眼了解,该笔融资最终没有到位。

  大王理财2015年3月4日上线,注册资本5000万,主要产品为来自保理公司的供应链金融项目。到停止运营为止,平台的累计交易额达到了17亿人民币。公司称所有项目“零逾期、零坏账“。

  公告最后称,“相呴以湿,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祝各位大王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心如意,再见!”

  据网贷天眼统计,从2015年12月底,上海平台微美金融、湖北平台金马财富相继主动宣布停业,但投资人的回款仍可以提现。

  网贷天眼分析师刘永全认为,2015年底网贷监管细则落地,资金银行存管等即将成为网贷平台的准入门槛,由于准入门槛的提高,小规模的平台不具备合规的条件,因此选择主动退出。他预计随着监管政策逐渐清晰,今年一方面有更多中小平台选择主动退出,另一方面更多产业巨头也会陆续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

money.sohu.com true 网贷天眼 https://money.sohu.com/20160302/n439157590.shtml report 821 北京网贷平台大王理财2月28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即将于2016年3月4日正式关闭,此后将不会再有新的业务提供。大王理财高管对网贷天眼表示,2015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