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摩根大通:美国未来一两年不大可能实行负利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周二(3月1日)摩根大通(JP Morgan)以Alex Roever领衔的利率策略师们在周报中指出,美国未来一两年不大可能实行负利率政策,因经济衰退依然是“低可能性事件”,且美国金融市场架构对负利率构成“实施挑战”。

  摩根大通周报指出,美联储(FED)需要“觉得负利率政策会比其他政策工具更能拉动经济增长”, 例如前瞻指引和下调联邦基金利率目标

  此前外媒报道就指出,美国需要出现类似经济衰退一样的情况才会考虑负利率

  该行指出,对美国而言,负利率政策“非常陌生”,在政治上可能非常敏感。且美国金融体系的几个独特之处也可能让问题更加复杂,包括存在极度发达的货币市场,特别是在银行体系之外存在极多类似存款的流动性工具,2.5万亿美元应税货币市场基金可见一斑。

  该行最后指出,若美国实施负利率政策,会极大影响货币市场基金和流动性工具,但不会消灭他们。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301/n438957764.shtml report 476 FX168讯周二(3月1日)摩根大通(JPMorgan)以AlexRoever领衔的利率策略师们在周报中指出,美国未来一两年不大可能实行负利率政策,因经济衰退依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