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银行成为Apple Pay首批支持银行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2016年2月18日上午9:15 Pay正式上线发布,成为移动支付市场上一支劲旅!

  广发银行是中国首批 Pay 支持银行,第一时间为客户呈现了移动支付全新体验。笔者通过亲身体验,将为你剧透一下Apply Pay到底有哪些不一样。

  1秒支付极致快感

  苹果产品一向以客户体验着称,Apply Pay也不例外。无论是线下POS支付还是在手机app上网购,整个支付过程只需一秒,完胜支付宝和微信钱包。通过POS支付时,符合银联规范的小额免签交易甚至无需签单。笔者使用 Pay在麦当劳买了个早餐,支付时完全无需解锁或进入任何应用,在锁屏状态下碰触POS 机然后按一下Touch ID就可以直接支付。在iPad上的支付操作与i-Phone类似。而 Watch上的操作同样简单,只需轻按两下侧边按钮即可完成支付。

  无需网络,真正全天候支付

  支付宝和微信钱包都需要在网络环境之下才可以完成,支付顺畅度容易受到网络环境影响。而 Pay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限制,真正全天候支付,随时爱刷就刷,只要商家有支持NFC的POS终端机就行。

  支付交易安全性更高

  对于金融交易,再好的体验都不能以安全性为代价! Pay创新型采取了关键信息脱敏的做法,账户安全性更高。从在Apply Pay添加卡片开始,就不会使用客户的实际信用卡及借记卡卡号,而是分配一个唯一的“设备账号号码”。在支付交易过程,商家不会获取到使用者的卡号,而是用该项交易对应的特定动态安全码来处理付款,最大限度保护了使用者的账户和个人信息安全。同时,由于每次支付都必须使用Touch ID 或密码,可有效确保是你本人才能完成Apply Pay支付。

  广发借记卡、信用卡优惠多

  山东地区广发借记卡用户6月30日前, Pay首笔任意消费返还15元,山东地区每月限前200名。广发借记卡通过 Pay消费100元或交易笔数3笔以上可获超人钢铁之躯运动套装,山东地区限前200名。

  10月17日前,全国广发信用卡客户,每月 Pay消费满10元返还10元,不满10元按实际消费金额返还(不限商户,不论线上线下交易),每人每月返1次,每月全国多达1.9万个参与名额。满足条件的消费奖励将在次月内以免还款签账额的形式返还至消费信用卡中。

  移动支付服务是广发银行近年来关注的重点,今后将继续采用先进技术与行业领军企业合作,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来源山东商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yh/tyh_yhlcyw/201603/3721062.htm report 1292 中国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2016年2月18日上午9:15Pay正式上线发布,成为移动支付市场上一支劲旅!广发银行是中国首批Pay支持银行,第一时间为客户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