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镑兑美元升至两周高位 因市场风险情绪增强

来源:汇通网FX678

  ——周四(1月28日)英镑兑美元急升逾1%,至两周高位,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增长速度符合预期,且投资者的风险意愿出现温和回升。

  欧盟向英国提出了一项可以帮助限制移民从其它欧盟国家流向英国的“紧急刹车”规定,这帮助英镑尾盘进一步上涨,短暂超过1.44美元价位。

  英镑近几个月受“脱欧”公投的担忧施压,公投将在今年某一时刻进行,英镑稍晚回落至1.4374美元,但全日仍上涨1%。

  ING货币策略师Viraj Patel称,“今日的风险意愿不错,油价反弹支撑风险偏好,所以过去几周的下行动能出现一些逆转,但我认为这是一个暂时的走势,不是基本面带动的走势。”

  英国统计局周四公布,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前季增长0.5%,符合分析师预估,略高于第三季增幅0.4%。

  这令英国央行下一步行动为升息的预期存活下来。相反地,欧洲央行可能在3月扩大其货币刺激政策,这一预期令欧元上行受限。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货币策略师Manuel Oliveri称,数据给英镑提供了释压性反弹的机会。

  技术上,英镑兑美元小时图中,汇价走势震荡。技术指标MACD(12,26,9)主线和信号线位于零轴附近,说明价格趋势震荡。相对强弱指标RSI(14)升至50均衡位置附近,说明价格力度均衡。技术上的走势表明,英镑兑美元短期有望延续震荡走势。

  英镑兑美元小时图显示

北京时间2:02,英镑兑美元报1.4372/74。
北京时间2:02,英镑兑美元报1.4372/74。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129/n436265690.shtml report 920 ——周四(1月28日)英镑兑美元急升逾1%,至两周高位,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增长速度符合预期,且投资者的风险意愿出现温和回升。欧盟向英国提出了一项可以帮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