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商所铁矿石期货获准保税交割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大商所铁矿石期货获准保税交割
  记者2015年12月31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了解到,作为铁矿石期货国际化的重要一环,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业务日前已获准开展,目前大商所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相关业务准备工作基本完成,有望在I1606合约上开展试点。

  期货保税交割是指以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或保税监管场所内,处于保税监管状态的期货合约所载商品作为交割标的物进行期货交割的过程。通过保税交割可将保税区内的商品转化为国内期货合约可供交割的商品。

  据了解,除保税交割外,铁矿石国际化其他各项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目前交易所已将铁矿石作为境外交易者和境外经纪机构可从事期货交易的境内特定品种上报。均据新华社 (来源:三湘都市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1/02/t20160102_8005619.shtml report 408 记者2015年12月31日从大连商品交易所了解到,作为铁矿石期货国际化的重要一环,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业务日前已获准开展,目前大商所铁矿石期货保税交割相关业务准备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