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怎样可以避免信用卡逾期?

来源:我爱卡

  相信使用信用卡的卡友都比较在意个人信用问题,要想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还款是关键,以下南方财富网总结几种可以避免信用卡逾期的方式。

  1、绑定自动还款,卡友们可以通过柜台、网上银行、手机软件等,绑定信用卡的发卡行借记卡(为什么要绑定本行,因为跨行转账,银行一般是要收费的),设置在到期还款日之前3天左右(提前3天是为了避免不能及时到账),自动还款。

  2、需要注意的是,借记卡中要有足够的余额,另外,账期内如果有取现行为,卡友们还款时记得要在自动还款外,额外多还一些。

  3、容时容差服务:真的来不及还款,也不要着急,各家银行基本都有信用卡“容时容差”服务,一般延迟3个自然日还款,或者还款额差10元以内,银行还是给予免息服务。

  最后南方财富网提醒各位卡友,自动还款也并不是百分之百还款成功的,为了确保还款成功,卡友除了保证储蓄卡余额充足,最好在最后还款日时查询一下是否还款成功。

money.sohu.com true 我爱卡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6/n431447128.shtml report 441 相信使用信用卡的卡友都比较在意个人信用问题,要想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按时还款是关键,以下南方财富网总结几种可以避免信用卡逾期的方式。1、绑定自动还款,卡友们可以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