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消费越多 积分就越多吗

来源:我爱卡

  很多人用信用卡刷卡消费,除了享受活动时的优惠,最大的诱惑就是积分可以换礼物,但就在你为了某个礼物而努力刷卡赞积分时,却有可能悲催地发现你的积分却被清零了。因为很多银行的信用卡积分都是定有效期的,一般两年期限较多。

  越来越多的持卡人反映,自己积分的价值越来越低,而且积分也越来越难获得,好不容易等到可以买房买车或就医可以大笔刷卡的时候,大部分银行就把购房、购车等大额消费排除在积分范围之外,从而信用卡积分越来越像“鸡肋”了,如果积分有效期都没弄明白,还是建议你早早把信用卡注销了吧。

  在此我爱卡提醒各位卡友,最好不要为了积攒积分而过度刷消费,以免导致账单金额高于自己的经济状况,还款有困难,另外,提醒各位卡友,在刷卡消费后可以兑一下POS单,看此笔是否有累积积分,还要多加关注积分的有效期,以免过期,好不容易积攒的积分浪费。

money.sohu.com true 我爱卡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6/n431447033.shtml report 394 很多人用信用卡刷卡消费,除了享受活动时的优惠,最大的诱惑就是积分可以换礼物,但就在你为了某个礼物而努力刷卡赞积分时,却有可能悲催地发现你的积分却被清零了。因为很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