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丰业:铂金钯金缺乏买盘兴趣 但明年价格或回升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丰业银行:铂金钯金缺乏买盘兴趣 但明年价格或回升
  近期随着整个贵金属市场的表现,铂金价格和钯金价格依然比较疲软。

  丰业银行(Scotiabank)表示:“去杠杆化和空头回补带来卖盘压力,并且市场缺乏买盘的兴趣,这使得铂金和钯金价格走低。投资者们都转而观望,小幅收益即会选择获利了结。”

  该行还表示,在今年铂金和钯金被大幅抛售后,预计明年铂金和钯金价格将会有所回升,推动投资者们逢低买入,重新囤货。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11/t20151211_7481271.shtml report 309 近期随着整个贵金属市场的表现,铂金价格和钯金价格依然比较疲软。丰业银行(Scotiabank)表示:“去杠杆化和空头回补带来卖盘压力,并且市场缺乏买盘的兴趣,这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