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个境外主权国家在华发“熊猫债券”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青岛财经日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8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接受韩国政府在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的注册。这是韩国在华首次发债,也是首个境外主权国家在华发行“熊猫债券”。

  “熊猫债券”是指境外和多边金融机构等在华发行的人民币债券。根据国际惯例,在一个国家的国内市场发行本币债券时,一般以该国最具特征的吉祥物命名。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9/n430448082.shtml report 80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据新华社电记者8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接受韩国政府在我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的注册。这是韩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