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渐进式加息会让黄金市场回暖 金价或重回1200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二(12月8日)表示,美联储渐进式的加息周期预计会对黄金产生提振,该行预期黄金在2016年会反弹至1200美元/盎司的水平。

  德商行分析师表示,一旦美联储进入紧缩周期,渐进式的加息频率预计会对黄金产生提振。分析师表示,“我们预计在2016年内贵金属整体的价格走势将会表现出强劲反弹。美联储在首次加息后,后续的加息间隔可能很长,幅度也不会太大,这将会使黄金最大的下行压力来源影响减弱。同时来自亚洲的支持将会继续成为黄金市场回暖的动力。”

  分析师还指出,美元的涨势似乎已经将美联储加息影响计入其中。这将会去除黄金市场又一重大利空因素。美联储预计只会渐进地,一点点地加息。这将不会推动美元出现非常迅猛的涨势。

  德商行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将会在2016年进行三次25个基点的加息,这个幅度还不到上次紧缩周期第一年的一半。分析师表示,在上个紧缩周期开始的头一年内,黄金在首次加息之后一年中上涨了11%,此次紧缩周期比上次预计加息幅度要小得多,黄金也会增加更多上涨的可能。

  分析师认为,来自中国的需求仍然会让黄金市场受到支撑。中国的收入水平将会继续增长,而鉴于国内投资环境可选择的资产较少,黄金将会继续成为债市之外最重要的保值投资资产之一。同时印度对于黄金的需求仍然高涨,中印两国对于实物黄金的需求将会继续支持金价。

  分析师预计,在2016年前三个季度,黄金平均价格分别会是1100美元、1125美元和1150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209/n430445935.shtml report 745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二(12月8日)表示,美联储渐进式的加息周期预计会对黄金产生提振,该行预期黄金在2016年会反弹至1200美元/盎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