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何时能反弹? 全球贸易大户称2017年前别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球最大的独立原油贸易商们认为,供大于求的局面会延续到明年,油价在2017年前可能都无法上涨。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开会讨论产量政策之际,他们的预期无疑是给能源资源丰富的国家描绘了一幅黯淡的前景。

  他们的市场观点显示,拥有12个成员国的OPEC、乃至整个石油行业,都将度过一个比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的熊市还要漫长的严冬,当时油价在一年内实现了复苏。

  “库存的上升会继续令市场承压,油价在深入2017年之前不太可能突破当前的范围,”在全球最大的独立石油贸易商Vitol Group担任高管的Chris Bake说。过去六个月基准布伦特油价一直在每桶43美元至65美元之间波动。

  作为同业竞争对手的托克(Trafigura Pte Ltd.)和贵渥(Gunvor Group Ltd.)也对前景持相似的看法,因沙特、伊拉克和俄罗斯等产油国为了维持自己的市场份额纷纷开足马力生产原油。市场预计OPEC在周五的会议上会维持产量政策不变,且伊朗打算无视配额,在明年加大生产,料令库存进一步上升。

  “我们认为,2016年库存会出现全球性的增长,”托克首席经济学家Saad Rahim说,“供应过剩的局面肯定会持续到新的一年中。”

  过去一年来,布伦特油价下挫了约38%,若自6月份OPEC开会以来计算,跌幅超过25%。 (来源:凤凰网)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03/t20151203_7281129.shtml report 715 全球最大的独立原油贸易商们认为,供大于求的局面会延续到明年,油价在2017年前可能都无法上涨。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开会讨论产量政策之际,他们的预期无疑是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油价何时能反弹? 全球贸易大户称2017年前别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