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这个小设备能复制你信用卡等磁条信息

来源:手机-IT之家

  第一眼看到这个小设备,你可能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鬼,因为它看上去就似乎非常的“低级”,似乎事实就是这样,因为它本来就不是被某个高科技公司开发出来的,而是由一个名为Samy Kamkar的人发明的。但是,如果你因此而小看它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款设备可以储存你的磁力信息,也就是说,你所有的带有磁力的卡片都能够被它复制。包括你的身份证,信用卡等等。它可以将这些信息成功的储存并复制,然后在其它地方使用。至于方法,则是通过卡片所发出的磁域来感受并复制信息。

  虽然看上去工能还挺强大的,但是实际上它的构造并不复杂。只是运用到了一些简单的电子元件,比如 ATtiny85微控制器,一个H-桥驱动的 L293D电磁铁线圈,小型锂电池,几个简单的发光二极管,电阻和开关。发明者将它命名为MagSpoof。

  它可以为你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便利,比如很多人喜欢去网吧,而由于网络管制的问题,在网吧上网是一定要刷身份证的。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总是把身份证带在身上的话,一旦丢了会非常的麻烦,这个时候它就可以帮助到你。当然还有一个前提,就是你得能够搞定网管。

  不过,发明人也表示,由于这个设备是可以被用到某些非法用途的,因此他暂时不会考虑出售它,除非他可以找到某种管制这种设备方法。而他做出这款设备也纯粹是因为好玩。嗯,其实就是技术宅单身久了无聊才做出来的设备。

 

money.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money.sohu.com/20151126/n428229834.shtml report 708 第一眼看到这个小设备,你可能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什么鬼,因为它看上去就似乎非常的“低级”,似乎事实就是这样,因为它本来就不是被某个高科技公司开发出来的,而是由一个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