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首推亲子信用卡

来源:新京报

  随着越来越多人成为持卡一族,目前平均每个家庭拥有一张信用卡,但是有时往往一张信用卡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为更好的服务细分客户群体,目前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正式向学龄前儿童家长发行亲子主题信用卡产品——BO卡(京宝卡)。

  据了解,BO卡主要面向28-45岁的学龄前儿童家长发行。配套以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涵盖怀孕体检、产后保养、儿童成长的亲子服务等系列的支付结算环境。

  创新推出亲子主题信用卡

  信用卡在中国诞生了30年,以其便捷的消费支付功能深受大众喜爱。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增多,也促使银行创新产品,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的BO卡正是迎合信用卡业务的发展趋势,贴近婴幼儿家长人群消费需求而设计研发的创新型卡产品。

  据介绍,BO卡在北京市范围内发行,属于银联单币种IC卡金卡。卡片有效期3年,信用额度为5000元-10万元,主卡年费为125元/年,附属卡60元/年(与邮储银行信用卡金卡一致,首年免年费,刷满6次免收次年年费)。

  BO卡除了包含信用卡金卡所具备的所有基本金融服务外,还包括但不限于IC卡的闪付功能等,附加适宜学龄前儿童生活的非金融服务。

  据了解,自1995年发行第一张绿卡以来,依托遍布城乡的网络优势和专心、专注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差异化定位,邮储银行卡类业务不断发展,目前已延伸出以绿卡为代表的借记卡品牌和以鼎卡为代表的信用卡品牌。

  为进一步做好信用卡业务发展工作,提升客户服务能力,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细分客群,此次推出亲子信用卡,探索打造邮储银行主题卡品牌。

  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据介绍,BO卡寓意成为北京儿童生活商圈消费的银行卡,邮储银行北京分行针对婴幼儿家长最关注的医疗保健与儿童教育等方面的需求,提供金融和非金融两方面的综合服务。

  具体来看,在金融方面,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整合专属理财基金定投、保险保障、亲子类题材贵金属等产品,为婴幼儿家长提供金融服务。

  而在非金融方面,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则开辟线上和线下两个服务维度。线上与支付商户进行合作,支持线上邮储卡订单或快捷支付享折扣,为邮储银行电子银行及亲子卡客户提供线上支付优惠。

  同时,利用线上商户资源,同步开展线下方面的相关合作。据了解,目前邮储北京分行已与婴幼儿童产品、早教机构以及游乐场等商户合作,未来还将针对相关的产品和服务需求,叠加更为优质及优惠的相关服务。(梁薇薇)

  ■ 链接

  邮储银行打造信用卡体系

  2008年6月2日,邮储银行首张信用卡“鼎卡”成功发行,截至目前,累计发卡量916万张。

  邮储银行标准信用卡卡面主图案为汉字“鼎”,自古“鼎”被视为传国重器,是国家和权力的象征。汉字中“鼎”字也被赋予“尊贵”、“盛大”等引申意义,卡片以“鼎”作为设计主元素,体现精诚守信、一诺千金的内涵以及邮储银行“鼎立为您”的服务承诺。

  为方便网上支付,2013年,邮储银行开通了支付宝快捷服务。2014年,“邮储信用卡”官方微信订阅号开通,可帮助客户正确安全用卡,打造良性信用卡体系。

  邮储银行信用卡发卡7年来,已逐渐形成收费低、积分永久有效、普卡终身免年费、分期期数任选、轻松网上购物、“悦享”商户优惠等六大特色。

money.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money.sohu.com/20151111/n425998789.shtml report 1719 随着越来越多人成为持卡一族,目前平均每个家庭拥有一张信用卡,但是有时往往一张信用卡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特定需求。为更好的服务细分客户群体,目前邮储银行北京分行正式向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