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铂-银-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持于三个月低位 中国疲弱数据令钯金急跌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 12月升息预期拖累金价

  * 美元指数从七个月高位回落

  * 铂族金属位于多周低位

  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一温和上涨,结束了八日连跌,因美元下跌,但金价仍处于三个月最低位附近,此前强劲的美国就业数据增强了美国12月升息的预期。

  北京时间03:32,现货金上涨0.2%,报每盎司1,090.20美元,美国12月黄金期货上涨40美分,报每盎司1,188.10美元。

  “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升息之前,对于金市底部的担忧将持续存在,是目前的价位还是会进一步深跌,”荷兰安智银行高级策略师Hamza Khan称。

  美国上周五发布10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27.1万个,高于分析师的预期,为10个月来的最大增幅,失业率触及5.0%的七年半低位。

  投资者据此提高了美联储将在下个月升息的预期,黄金上周五跌至8月来的最低水平1,084.90美元。

  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 的黄金持仓量上周五下跌0.4%,至669吨,是三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投资者减少黄金持有量。

  工业贵金属受到来自中国的新一波令人失望的贸易数据影响,数据可能暗示需求放缓,另外,资金从铂族金属支持的上市交易基金中流出。

  现货钯金下跌4.3%,至每盎司592.50美元,为七周来的最低位,上周录得2011年9月以来的最大周跌幅。

  现货银急跌2.3%,报每盎司14.39美元。现货铂金下滑3.2%,报每盎司904.75美元,均为五周低位。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1/10/t20151110_6956845.shtml report 822 *12月升息预期拖累金价*美元指数从七个月高位回落*铂族金属位于多周低位据路透社报道,黄金价格周一温和上涨,结束了八日连跌,因美元下跌,但金价仍处于三个月最低位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金价持于三个月低位 中国疲弱数据令钯金急跌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