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内首款商户信用评分信用卡发布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崔吕萍)10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与考拉征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按照计划,双方将在风控、征信、大数据等方面全面合作,并联合推出国内首款以商户信用分为基础的个人主题信用卡——信盈联名信用卡。据了解,此次合作将开启国内以纯客户信用评分批贷的先河,

也是大数据征信应用于信用卡产品的一次探索。

  “作为中国第一批获企业征信牌照及个人征信工作准备资质的企业,考拉征信已经建立了400万的小微商户征信体系,到今年年底将覆盖1000万小微商户。当前我国注册的企业是7000万家,在人民银行征信系统里面有征信记录的大约2000万家,另外的5000万家还没有征信记录。”拉卡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孙陶然在发言中指出,考拉征信从商户信用分切入就是要为这5000万家极小的小微企业建立信用征信系统,从而让他们能够方便、快捷的申请到信贷业务。此次与光大银行展开战略合作,考拉征信将会运用对小微商户的研究成果,通过对应的征信模型,来搭载光大银行信盈信用卡一同发布,这也是中国征信行业和银行发行的第一张联名信用卡,让数千万小微商户基于考拉征信分获得光大银行的信贷业务支持,借助双方的创新成果,助力政府解决小微商户信贷难的问题。

  资料显示,考拉商户信用分是国内首款针对小微金融信贷及小微企业主领域推出的征信产品,主要解决其贷款难题,反映真实、整合、实时的商户运营情况。

money.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103/n425045638.shtml report 1153 本报讯(记者崔吕萍)10月28日,中国光大银行与考拉征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按照计划,双方将在风控、征信、大数据等方面全面合作,并联合推出国内首款以商户信用分为基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