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 国际油价21日回落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1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国际油价21日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800万桶至4.766亿桶,增幅高于市场预期。目前的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9890万桶,高企的原油库存给油价带来压力。美国能源信息局的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为909.6万桶,与前一周持平。

  市场关注的欧佩克市场专家会议21日在维也纳举行,包括俄罗斯、巴西在内的一些非欧佩克产油国也派代表参加。据媒体报道,此次会议上未就控制产量和设定原油目标价进行讨论。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5年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09美元,收于每桶45.2美元,跌幅为2.35%。2015年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6美元,收于每桶47.85美元,跌幅为1.76%。

  作者:黄继汇
money.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10/22/c_128343977.htm report 533 新华网纽约10月21日电(记者黄继汇)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国际油价21日下跌。美国能源信息局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800万桶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际油价21日回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