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男子伪造信用卡充大款 酒店多次盗刷10余万被擒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云南网

  云南网讯 (记者 杨之辉)男子使用伪造的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具有国际刷卡消费功能的银行卡,多次在昆明各大酒店刷卡消费10余万元购买高档香烟、酒水。日前,昆明官渡警方在“利剑”行动中破获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伪造银行卡14张等若干涉案物品。据悉

,这也是官渡警方破获的首起复制境外Visa卡、万事达卡进行跨国消费的诈骗案件。

  据官渡警方通报,9月28日,犯罪嫌疑人沈某某(男,汉族,42岁,江苏省江阴市人)在昆明佳华广场酒店使用伪造的中国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5万余元,购买若干条中华香烟后,昆明佳华广场酒店未收到相应款项;当日晚20时许,昆明佳华广场酒店接中国银行通知“有人使用伪造的银行卡在你酒店刷卡消费5万余元,现资金已被拦截”。

  9月29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到昆明佳华广场酒店准备提取9月28日刷卡购买的香烟时,被中国银行保卫部门工作人员和官渡经侦大队民警抓获,并带回审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对2015年9月24、27、28日,使用伪造的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具有国际刷卡消费功能的银行卡,在昆明锦江大酒店、佳华广场酒店刷卡消费10余万元购买高档香烟、酒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民警在其身上和住宿的昆明火车站某公寓酒店房间内,查获其伪造、使用的具有国际刷卡消费功能的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银行卡14张、他人身份证2张、银行磁条读写器1部、笔记本电脑1台等涉案物品。

  现犯罪嫌疑人沈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深审中。

  自“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官渡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打击整治,同时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不断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实现了打击效果明显提升、接报警情明显下降。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5/n423286222.shtml report 1500 云南网讯(记者杨之辉)男子使用伪造的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具有国际刷卡消费功能的银行卡,多次在昆明各大酒店刷卡消费10余万元购买高档香烟、酒水。日前,昆明官渡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