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理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兴市场货币大涨 应趁机做空?

来源:汇通网FX678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看到亚洲面临一波“通缩压力”的侵袭,但还是认为新兴市场货币终将受到打压。

  新兴货币创1998年来最大幅度升势,让做空基金经理决心面临考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仍坚持其对新兴市场货币悲观的展望,并指出该类货币创17年来最大

幅度的反弹走势只会让做空的理由更为充分。“这些货币相比一周前看上去更值得 低配 ”。

  Pimco新兴市场基金经理Luke Spajic周一(10月12日)表示,该公司的发展中国家外汇基金在过去五年的表现优于97%的同业。总计管理着1.52万亿美元的Pimco在10月1日的报告中称,其持有马来西亚令吉、泰铢和韩元的空头仓位。新兴市场货币上周大幅上涨,并创下1998年来最大升幅,因交易员推后对美联储何时开始加息的预期。尽管Spajic表示,他不知道这轮反弹会持续多久,但他看到亚洲面临一波“通缩压力的”侵袭,并且随着出口和经济增长预期下行,这些国家的货币终将受到打压。

  Pimco的担忧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遥相呼应,该组织在10月6日将2015年全球经济展望由7月份时预测的3.3%下调至3.1%。IMF引述的一个理由是新兴市场放缓,并且在随后一天又指出,银行和企业的高负债水平使得发展中国家经济容易受到金融压力和资本外流的冲击。

  虽然一项由20种发展中国家货币组成的指数在截至9月底的三个月里重挫8.3%,创下2011年来最大季度跌幅,但该指数随后劲升了3.9%。印尼盾和令吉上周在亚洲领涨,兑美元分别大涨了9.1%和6.8%。Counterpoint亚洲宏观基金管理约1.6亿美元的对冲基金经理Geoffrey Barker表示,由于中国会避免短期内的“硬着陆”,新兴市场货币近期不太可能再度大跌。他表示,他近期通过正确押注印尼盾和令吉的大涨而获利。Spajic在新加坡表示,Pimco需要看到中国推出更强力的刺激措施和美联储会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的更多证据,才会放弃做空新兴市场的押注。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51013/n423071417.shtml report 1547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看到亚洲面临一波“通缩压力”的侵袭,但还是认为新兴市场货币终将受到打压。新兴货币创1998年来最大幅度升势,让做空基金经理决心面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