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托概念股冲高 资金持续流入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8日讯 午后沪深两市延续上午的走势,沪指涨幅维持在3%以上。资金持续流入,量能较为稳定。信托概念股表现抢眼,截止目前,陕国投涨停,经纬纺机涨8%,安信信托涨6%。

  消息面上,受业内关注的信托公司条例又有新进展。记者从多家信托公司处获悉,近日银监会在先后征求高法、高检、发改委等25个部门以及68家信托公司意见之后,起草了《信托公司条例(代拟稿)》。与此前的征求意见稿相比,代拟稿强调了信托登记、信托业保障基金和发行金融债、次级债的重要性,删除了分类经营、监管指标等细节内容。业内人士称,条例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出台。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0/08/t20151008_6648210.shtml report 125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陕国投A经纬纺机安信信托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8日讯午后沪深两市延续上午的走势,沪指涨幅维持在3%以上。资金持续流入,量能较为稳定。信托概念股表现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信托概念股冲高 资金持续流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