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投行集体警告:美联储决议后 美元或短期下跌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联储本周未能收紧货币政策,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甚至让不少美元多头都开始警告美元又下跌风险。

  包括瑞信、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德国商业银行等一些全球知名银行都表示,美联储按兵不动后美元的升势可能暂告一段落,此前押注今年加息的美元多头已经在平仓。

  CFTC最新数据显示对冲基金为主的大型投机者5月以后就开始削减美元多头。美元净多头在截止9月15日的一周里下降至256044张合约,为4个月来最低。

  “按耶伦说的,在全球市场仍然脆弱,好了,现在美联储说‘耶!你们担心全球增长是对的,我们现在也担心了’”美国道富集团北美宏观策略负责人Lee Ferridge表示,货币政策的背驰“可能还是存在,但力度显然比我们预计的要小得多。这已经开始施压美元。”

  彭博美元指数本周收跌0.2%至1201.74点,为8月24日以来最低,尽管美元对欧元汇率上涨0.4个百分点至1.1298,但美元对日元下跌了0.5%至119.98。

  瑞信、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德国商业银行等银行纷纷表态认为美元短期内将走软,不过他们仍然看好美元到年底时将走强。瑞信和德国商业银行分别预计美元对欧元年底将升至1.09,、1.08,美银则将原来平价的预期上调至1.05。

  “如果美联储今年都不加息,并且欧洲央行不承诺扩大QE,则欧元/美元肯呢个升至1.15上方”美银全球利率首席分析师David Woo表示。

  不过Woo也提醒到,市场上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的仓位已经降至较低的水平,投资者可能需要在下一次加息真正到来之前,提前开始积累多头仓位。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0920/n421617760.shtml report 854 美联储本周未能收紧货币政策,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甚至让不少美元多头都开始警告美元又下跌风险。包括瑞信、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德国商业银行等一些全球知名银行都
(责任编辑:张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