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平安银行信用卡刷卡退税享10%返现

来源:搜狐理财

  活动期间,境外消费刷平安银行信用卡退税享10%返现

  一、3天退税到账,再赚10%返现! 免去繁琐手续,在家就能退税,平安万事达卡尊享独家优惠礼遇返现10%!3天内与税款同时到账。

  二、独家退税礼遇:

  1、0手续费。退税到家还免费哦!

  2、10%额外退

税返现,与退税款同时到账!

  3、6大退税集团涵盖30个国家,方便环行世界各国的你轻松退税。 4、365天专人上门服务,顺丰快递上门收单。

  5、3天到账,就是这么速度!

  三、你退稅我买单:

  刷平安万事达卡境外购物,归国退税周周抽1名幸运持卡人赠送最高价值美金800元电子旅行支票1张。

  活动细则:

  1.此优惠活动对象为平安万事达信用卡持卡客户。

  2.活动详情请登录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U4NTEwMA==&mid=207789135&idx=1&sn=112f6c279a040f237f82e446e6f06db1#rd查阅。

  3.平安银行非本次活动的商品或服务提供商,如发生与商品或服务有关的争议,平安银行将协助持卡客户与商家协商解决。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918/n421455011.shtml report 1166 活动期间,境外消费刷平安银行信用卡退税享10%返现一、3天退税到账,再赚10%返现!免去繁琐手续,在家就能退税,平安万事达卡尊享独家优惠礼遇返现10%!3天内与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