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油价飙升近6% 市场臆测美联储明日不会升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近6%,布兰特原油期货收升逾4%

  * 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后油价上扬

  * 库欣原油库存降幅为七个月最大

  * 对美国明日会否升息的疑虑进一步支撑油价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9月1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跳升多达6%,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原油库存降幅为七个月来最大,引发市场出现新一轮的波动。

  疲弱的8月通胀数据公布后,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会否在明日升息的疑虑也令油市多头倍受鼓舞。

  自周一以来,部分油市投机客押注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降,之前市场数据公司Genscape估计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

  美国能源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210万桶,库欣库存减少190万桶,为8月28日当周以来最大降幅。

  库存数据对油市利多,一项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之前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增加120万桶。

  不过,EIA还表示,汽油和馏分油库存意外增加约300万桶。

  如果美联储决定保持利率在低位,可能打压美元,使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对于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而言更便宜。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月意外回落0.1%,数据公布后,美元从一周高位回落。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2.56美元,或5.7%,报每桶47.15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升2美元,或4.2%,报每桶49.75美元。

  油价自8月底以来一直呈大幅震荡走势,因EIA、国际能源署(IEA)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等机构描绘的供需前景喜忧参半。高盛下调未来油价预期,并预计波动性将增加。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7/t20150917_6504043.shtml report 881 *美国原油期货收涨近6%,布兰特原油期货收升逾4%*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后油价上扬*库欣原油库存降幅为七个月最大*对美国明日会否升息的疑虑进一步支撑油价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际油价飙升近6% 市场臆测美联储明日不会升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