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股早盘走平 新西兰降息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周三欧亚股市大涨,但晚间开盘的美股冲高回落,最终收盘下跌。周四美股于早盘暂持平,截至昨晚21:38,道指暂持平于16254.37点,标普500股指微涨0.02%至1942.42点,纳指微跌0.06%至4753.63点。

  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7.5万人,符合预期;8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跌1.8%,差于预期的跌1.6%。

  欧股周三大涨,未及反映当天美股尾市下跌,故周四有所补跌,目前英股暂跌1.28%,法股跌1.37%,德股跌1.12%。周四英央行利率会议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符合预期。同时,英央行宣布维持原先的3750亿英镑量宽额度不变,亦符合预期。在会后公布的会议纪要中,英央行措辞略微偏于强硬。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回吐2.51%,韩国股市上涨1.44%,中国香港股市大跌2.57%。周四中国内地股市有所调整,这对亚太区域及全球股市均构成些压制。

  周四新西兰央行宣布降息25基点至2.75%,符合预期。新西兰央行在声明中措辞偏软,为未来继续降息留下空间,周四新西兰股市收微微跌0.01%。

  作者:郑步春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money.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p5w.net/stock/news/zonghe/201509/t20150911_1190958.htm report 693 周三欧亚股市大涨,但晚间开盘的美股冲高回落,最终收盘下跌。周四美股于早盘暂持平,截至昨晚21:38,道指暂持平于16254.37点,标普500股指微涨0.02%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美股早盘走平 新西兰降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