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实物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因股市大跌和金价下挫 中国7月黄金进口翻番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受国际金价走低以及股市暴跌的推动投资需求升温,今年7月中国大陆自香港的黄金净进口规模增加。

  据香港统计局周二(8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中国大陆共从香港进口63.8吨黄金(含碎金),较上个月的47.9吨增加。

  与此同时,数据还显示,7月中国大陆从香港的黄金净进口规模升至40.7吨黄金,几乎是6月22.1吨以及去年同期21.2吨的两倍。

  Industrial Futures Co.分析师Long Ling表示,“股市动荡让一些投资者意识到了系统风险以及购买黄金对冲此类风险的必要。”

  自8月初中国央行下调人民币中间价导致人民币兑美元大幅贬值后,中国乃至全球股市开始剧烈波动,一度推升黄金大幅上扬。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27/t20150827_6332726.shtml report 456 受国际金价走低以及股市暴跌的推动投资需求升温,今年7月中国大陆自香港的黄金净进口规模增加。据香港统计局周二(8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中国大陆共从香港进口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因股市大跌和金价下挫 中国7月黄金进口翻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