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交易品种 > 实物黄金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二季度越南黄金需求小幅下降 但金饰需求增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数据显示,二季度越南的黄金需求出现了小幅下降,不过金饰需求略有增长。

  今年上半年越南金饰需求增长了19%至8.1吨。

  二季度中,越南是日本之外亚洲仅有的一个金饰需求有所增长的国家,需求同比增长了22%至3.7吨。日本的金饰需求增长5%至3.9吨。

  越南国内的金价较国家金价有比较明显的升水,尤其是金条。

  二季度越南总共的黄金需求为10.8吨,同比下跌12%。

  今年上半年,越南共消费了33.3吨黄金,同比下跌4.5%。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9/t20150819_6259097.shtml report 372 数据显示,二季度越南的黄金需求出现了小幅下降,不过金饰需求略有增长。今年上半年越南金饰需求增长了19%至8.1吨。二季度中,越南是日本之外亚洲仅有的一个金饰需求
(责任编辑:陈彦娇) 原标题:二季度越南黄金需求小幅下降 但金饰需求增2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