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罗杰斯:未来会有更好价格买入黄金 目前不买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资深投资者罗杰斯(Jim Rogers)表示,他不会买入黄金。

  罗杰斯称:“我持有一些黄金,但我在对冲自己的持仓量,我认为在未来一两年会有更好的价格买入黄金。”

  罗杰斯还表示自己不会买入原油,“原油价格很明显还会下行测试之前的低点,甚至会更为走低。我也不会买入黄金,如果要买大宗商品,我更倾向于买入农产品。”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19/t20150819_6259149.shtml report 90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农产品资深投资者罗杰斯(JimRogers)表示,他不会买入黄金。罗杰斯称:“我持有一些黄金,但我在对冲自己的持仓量,我认为在未来一两年会有更好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罗杰斯:未来会有更好价格买入黄金 目前不买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