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碎屏、失眠、堵车、长痘痘 保险黑板擦打造理赔新玩法

来源:搜狐理财

  碎屏、失眠、堵车、长痘痘 保险黑板擦打造理赔新玩法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保险的全面提速发展也让用户有了更多新玩法。

  8月14日,意时网旗下APP“保险黑板擦”3.5版本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意时产品研发中心高级副总裁王磊和保险黑板擦负责人王屹东介绍了一系列“脑洞大开”的互联网保险产品。“

  “碎乐”是“保险黑板擦”APP中一款针对手机碎屏的保险产品。王屹东表示,无论手机屏幕因为什么原因而碎,只要申请了“碎乐”,即赔付维修抵扣券,即可享受碎屏后标准化、高品质的上门维修服务,即Patica手机服务。相关负责人介绍称,Patica手机服务通过O2O模式,改变了手机维修行业乱象,用户在线即可提交服务订单,由Patica集中调度维修工程师,提供手机维修上门服务。同时,为保证每份订单的服务品质,Patica坚持采用自营模式培训工程师,努力实现覆盖全国的维修网络。目前这一服务已开通北京、上海、广东、深圳等多个城市,预计8月份再开通5个城市,到年底开通20个以上城市。

  王磊表示,Patica业务发展惊人,手机维修业务只花了3-4个月,每日订单即超过500单,成为最大的手机维修服务商,预计年底可以突破2000单/天。

  从保险出发到入主线下服务,正是意时在保险业首倡的“保险+”概念。在意时看来,保险的核心是用户、产品和数据,这也正式互联网思维的最大价值。王磊认为,意时网要形成流量入口,必须进入更多场景,逐步涉及各个行业。

  除“碎乐”外,保险黑板擦推出了一系列大开脑洞的保险产品,得以出现在消费者的各个生活场景。比如,轻互动的“失眠乐”、满足女性用户赢球的“痘痘乐”、基于用车族的“堵车乐”和“补漆乐”。这些创新的“零险”也将继续为联动用户量和交易量服务。

  近日横空出世的全新旅游保险产品“漫鱼”。更是“保险+”的深度诠释。宣告了意时正式进入在线旅游自由行市场。名为“漫鱼”的这一自由行旅游保障服务产品,率先结合了旅游保险、自由行翻译、救援以及10天免费试用的移动wifi设备,并且只有不到100元的人均售价,在亮相之初,就引来现场围观和关注者甚众。

  无论是“Patica”还是“漫鱼”,都是意时网“保险+”战略的产物,事实上,也正是意时网下一步快速扩张的基础。从CEO郁壮鸿对“保险+”的描述和事件可以看出,意时网是“以保险作为流量入口,作为牵动所有行业用户纽带的一个生态体系”,即“一是星球(INSTONY PLANET)”。意时要做的事,除与用户需求的全新保险理念和移动互联的基因,有保险产品切入各个行业,再保险与传统产业链之间形成服务闭环。并且,致力于成为互联网进入行业的加速器和平衡器,并将坚持向全行业开放。最终,意时网或许将成为一个投资性质的集团公司,旗下是基于保险产品的海量用户而孵化的产业子公司集群。

  意时“保险”的创新和商业模式,获得了投资人的认同。目前意时已经经过两轮融资,2014年3月,意时网获得国泰君安力鼎资本近25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半年不到的时间,2015年3月意时网又获得了国泰君安力鼎资本领投的Pre A轮融资,目前公司估值已超过13亿元。

  从保险收入来看,意时网2014年超过2.5亿元,今年上半年超过3.5亿元,用户累计突破4000万人。意时认为,中国的保险一切只是开始,在未来,意时将会成功将“保险+”的理念带到全球市场。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0817/n419024899.shtml report 1581 碎屏、失眠、堵车、长痘痘保险黑板擦打造理赔新玩法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保险的全面提速发展也让用户有了更多新玩法。8月14日,意时网旗下APP“保险黑板
(责任编辑:李爱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