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中资银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夏银行副行长黄金老因个人原因辞职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闫瑾)下海、调任、退休……商业银行高管近年来的变换较为频繁。华夏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行长黄金老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副行长职务。有消息称,黄金老将在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担任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主攻互联网金融 ,下一步将可能加盟苏宁云商,筹建民营银行。

  相比副行长职位,黄金老为人所熟知的另一个身份是著名金融学者。黄金老于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期间加入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所,在这一时期,黄金老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内顶尖经济学术期刊发表了大量有关金融危机、债务重组、欧元、金融全球化、WTO、货币政策工具和银行公司治理的论文。2005年底,黄金老被委以重任,先后担任中行个人金融部营销总监、办公室副主任和公司业务部客户关系管理总监。2010年9月,黄金老加盟华夏银行,出任华夏银行副行长。

  作者:闫瑾
money.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8/05/content_305993.htm?div=-1 report 1405 北京商报讯(记者闫瑾)下海、调任、退休……商业银行高管近年来的变换较为频繁。华夏银行昨日发布公告称,该行副行长黄金老因个人工作调动原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华夏银行副行长因个人原因辞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