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收藏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艺术品收藏家发现被走漏眼的艺术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经常听到有人对价值连城的艺术品“走漏眼”,英国有屋主便把一幅名画挂在厨房当作告示板,幸得艺术品专家眼利,发现此画来头不小,估计价值高达150万美元。   邦瀚斯拍卖行南非艺术品主管奥莱利早前到伦敦一名艺术品收藏家的寓所,为收藏品估价。奥莱利赫然发现厨房挂南非著名画家斯特恩的作品《穿黑衣的阿拉伯人》,却被用作告示板张贴便利贴和账单。   原来斯特恩曾于1960年代初,把此画售给南非收藏家,以筹募经费,为当时反对种族隔离政策而被控叛国罪的曼德拉和其他非洲人国民大会活跃分子打官司。这名南非收藏家后来移居英国,临终前把此画送赠现时的主人。
money.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30/n417818121.shtml report 280 据外媒报道,经常听到有人对价值连城的艺术品“走漏眼”,英国有屋主便把一幅名画挂在厨房当作告示板,幸得艺术品专家眼利,发现此画来头不小,估计价值高达150万美元。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