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地产大亨兼总统候选人持有近20万实物黄金

来源:中国经济网
  目前的美国政坛已经在为明年的总统大选做准备,在共和党的一众候选人中,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 Trump)是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个,以大嘴著称的他近期一直抛出受争议的言论。

  不过在大嘴之外,作为地产商的特朗普在商业上是非常成功的。

  在最近特朗普向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公布的财政报告中显然,他持有的黄金价值10万至20万间。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持有的并非黄金ETF或者黄金期货,而是真真实实的实物黄金。

  当然,即使是价值20万美元的实物黄金对身价13.5亿美元的特朗普来说也不算太大的数字。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28/t20150728_6055487.shtml report 475 目前的美国政坛已经在为明年的总统大选做准备,在共和党的一众候选人中,地产大亨特朗普(DonaldTrump)是最为引人注目的一个,以大嘴著称的他近期一直抛出受争
(责任编辑:廖廖) 原标题:美地产大亨兼总统候选人持有近20万实物黄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