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指数涨势暂缓 市场静候下周美联储决议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FX168讯 周五(7月24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7.20附近水平徘徊。

  整体来看,近期美元上涨势头有所放缓,因下周美联储(FED)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交易员准备在结果明了后重新押注美国与其它国家的货币政策分化局面。

  本月美元2%的涨幅已经开始有所放缓,交易员为防范欧元/美元贬值而支付的价格创下了2014年11月以来最低。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驻俄勒冈波特兰固定收益研究主管Jennifer Vail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当前美元难以持续上涨,美国国内一些经济数据虽利好美元,但同时希腊又接受了救助,给欧元提供了支撑,现在欧元和美元之间在角力。”

  上一交易日欧元兑大多数对手货币上涨,因希腊为救助谈判做准备,本交易日债权人代表将抵达雅典。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7:00,美元指数报97.21,欧元/美元报1.0984/87。

money.sohu.com false 搜狐理财 https://www.fx168.com/forex/usd/1507/1617555.shtml report 782 FX168讯周五(7月24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7.20附近水平徘徊。整体来看,近期美元上涨势头有所放缓,因下周美联储(FED)将公布货币政策决议,交易员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