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A股涨跌重塑富豪版图 中国富豪缩水1000亿美元

来源:中金在线网

  A股的涨跌已经重新塑造了全球富豪的版图,使得中国“十亿富豪”的数量和他们所拥有的财富成为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在6月12日A股达到本轮高点时,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前400名中,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的富豪今年共计新增财富1210亿美元。股价自6月12日达到顶峰以来遭受重挫,在上周周四和周五A股反弹前,这些富豪的财富缩水1000亿美元。

  内地共有26名“十亿富翁”,他们的财富共计2620亿美元,占到全球前400名富豪总财富的6%。两年前,内地共有21名“十亿富翁”,他们的财富共计1060亿美元,占到全球前400名富豪总财富的3%。

  万达集团的王健林是今年亚洲地区财富增长最快的人。他今年新增财富124亿美元。最大的输家是李彦宏,财富缩水29亿美元。而中国女首富、蓝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群飞的财富波动更为惊人。蓝思科技今年3月上市后,周群飞的财富猛增。她公司股票2月内上涨500%,使其新增财富达到100亿美元。而在6月,她的个人财富一度缩水50亿美元,接近其财富的40%。

money.sohu.com false 中金在线网 https://sc.stock.cnfol.com/gushijujiao/20150711/21080147.shtml report 659 A股的涨跌已经重新塑造了全球富豪的版图,使得中国“十亿富豪”的数量和他们所拥有的财富成为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在6月12日A股达到本轮高点时,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前
(责任编辑:廖廖)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