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频道-提供产品和全面资讯的保险门户 > 保险公司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刘益谦旗下国华人寿 二级市场净买入18.6亿元

来源:环球网 作者:黄蕾

  日前高调宣告“护盘”的刘益谦,究竟在二级市场买了哪些股票?昨日晚间21:00,刘益谦通过旗下国华人寿正式“发声”:自2015年6月30日至2015年7月8日,国华人寿已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有研新材、国农科技等股票,累计净买入约18.6亿元人民币,并将继续增持具有显著投资价值的股票。

  国华人寿在昨晚发布的《关于近期股票二级市场增持的声明》中称,对于当前资本市场的急速下跌,国华人寿认为,在当前的宏观环境及改革红利释放的大背景下,市场在已经大幅下跌后的持续杀跌,已具有一定的非理性成分,随着股价的大幅下跌,许多上市公司股票显现了明显的投资价值。

  国华人寿表示,此次在二级市场买入,是基于其一直秉承的以价值为导向的长期投资理念,以及对近期金融监管部门推出的一系列稳定资本市场的新政策、新举措的响应。

  刘益谦昨晚同步在其微信朋友圈贴出该声明,并称:“增加市场流动性,打开跌停板,举牌增持,一切为了稳定市场尽份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增持后,国华人寿持有有研新材的股权比例增至7.51%,已经越过5%的举牌线。而随着昨日保监会《关于提高保险资金投资蓝筹股票监管比例有关事项的通知》的出炉,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投资单一蓝筹股票的余额占上季度末总资产的监管比例上限由5%调整为10%,预计此举将引发一波中小保险公司举牌潮。

money.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0710/n416522994.shtml report 823 日前高调宣告“护盘”的刘益谦,究竟在二级市场买了哪些股票?昨日晚间21:00,刘益谦通过旗下国华人寿正式“发声”:自2015年6月30日至2015年7月8日,国
(责任编辑:陈彦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