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油价惨跌8% 希腊公投结果打压全球金融市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希腊民众投票“反对”救助条款,打压全球金融市场

  中国出台紧急措施,支撑股市

  伊朗核协议可能达成,向油市施压

  美国原油价格可能测试六年新低-技术分析师

  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7月7日讯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一暴跌最多8%,遭遇五个月来最大规模的抛售,因希腊民众在公投中投票反对债权人提出的救助条款,且中国股市急跌,触发油市的一轮螺旋形下跌走势。

  伊朗和全球六大国努力在7月7日最后限期达成核协议,这令油市的压力加重。如果达成协议,对伊朗的石油出口禁令将被解除,进而会有更多供应流入市场。参与协商的官员表示,伊朗和六大国自设的达成协议的限期可能再次被推迟。

  始于上周的油价跌势在周一加速,使过去四日的累计跌幅超过10%,为1月初来最大,持续数周在区间交投的行情嘎然而止。布兰特原油跌穿每桶60美元关口,为4月中来首次。

  “多项利空因素目前重压市场,唯一的支持是汽油季节性需求,而这因素不久也会消失,”纽约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的合作伙伴John Kilduff说。

  美国原油期货收报每桶52.53美元,较周四结算价下挫4.40美元,或7.7%,处于100日移动均线之下。美国原油录得2月初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如果下行动能加重,美国原油期货将测试3月中创下的六年低位42.03美元,技术分析师说。

  布伦特原油收低3.78美元,跌幅6.3%,报每桶56.54美元,也在100日移动均线之下。

  在公投中投票反对国际救助条款的希腊民众占压倒性多数,令人怀疑希腊会否留在欧元区。欧元兑美元下跌,打压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对美元计价商品的需求。

  中国股市近期暴跌,自6月以来最多下跌30%,商品市场也受到牵连。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7/07/t20150707_5856915.shtml report 899 希腊民众投票“反对”救助条款,打压全球金融市场中国出台紧急措施,支撑股市伊朗核协议可能达成,向油市施压美国原油价格可能测试六年新低-技术分析师中国经济网期货频道
(责任编辑:陈大伟) 原标题:国际油价惨跌8% 希腊公投结果打压全球金融市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